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共享平台

Virtual Simulation Experiment Teaching Sharing Platform

热点资讯

我校荣获“国家知识产权示范高校”授牌

浏览量 :6364时间 :2021-05-12

2021年4月29日,国家知识产权试点示范高校高级研修班在北京召开。国家知识产权局局长申长雨、副局长赵刚,教育部科学技术与信息化司司长雷朝滋,知识产权运用促进司司长雷筱云出席会议。我校作为30所国家知识产权示范高校之一受邀参加会议,副校长黄志球代表学校领取授牌。


图片.png


国家知识产权示范高校建设工作是国家知识产权局、教育部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强化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的决策部署,旨在充分发挥知识产权制度激励创新的基本保障作用,大力提升高校知识产权管理能力和运营水平。长期以来,我校高度重视知识产权管理、创造、运营及保护,深耕行业和地方,在航空航天领域和长三角区域知识产权运营成效显著。经不懈努力,我校于2020年10月成功获批首批国家知识产权示范高校,全国一共30所高校获此殊荣。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切实推进知识产权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多措并举推动知识产权工作再上台阶。


图片.png


下一阶段,学校将紧密围绕上级主管部门对知识产权工作的战略部署,根据国家知识产权示范高校建设工作方案,大力提升知识产权管理能力,切实提高创新质量和效益,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