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共享平台

Virtual Simulation Experiment Teaching Sharing Platform

热点资讯

我校召开民航特色办学水平提升推进会

浏览量 :6519时间 :2021-05-17

5月11日下午,我校在明故宫校区综合楼820会议室召开民航特色办学水平提升推进会。校党委书记郑永安,副校长宋迎东,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遥,校长助理吴启晖、刘宇雷出席会议。会议由宋迎东主持。



会上,发展规划处金科介绍了新一轮部局共建协议的相关内容及具体落实举措。与会人员围绕学科平台建设、科研项目、师资引聘、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研讨。



宋迎东指出,要以签署部局共建协议为契机,聚焦民航特色办学目标,全面总结我校民航办学成果,紧密围绕民航行业发展需求,积极主动作为,深入研讨论证,进一步强化支撑服务民航强国建设的能力和水平。



郑永安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强化民航特色办学是关系学校全局和长远发展的重要内容,是全面落实部局共建协议的重要举措,是贯彻落实中央和部党组决策部署的重要体现。他强调,要提高办学站位,充分认识民航特色发展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民航特色内涵,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切实增强“全校办民航”的意识。要加强科学谋划,加大协同联动,充分利用上级政策支持和外部资源,精准规划民航特色发展实施路径和重点项目,将协议的高质量落实成效转化为学校发展的新优势。要强化人才意识,持续加大外引内培力度,充分发挥人才引领作用,扎实推动民航特色办学高质量发展。


人事处、研究生院、教务处、学生处、科研院、国合处、天目湖校区管委会、航空学院、能源与动力学院、自动化学院、电子信息学院、民航学院、经管学院、人文学院、计算机学院和通飞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