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共享平台

Virtual Simulation Experiment Teaching Sharing Platform

热点资讯

我校召开作风建设专题工作推进会

作者 :王洋时间 :2020-07-17

7月10日,我校在明故宫校区综合楼11楼会议室召开作风建设专题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杭育新,校党委副书记陶勇,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遥,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晖,校长助理、党政办公室主任刘宇雷,全体机关职能部门、相关窗口服务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陶勇主持。


刘宇雷详细解读了学校《关于持续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为服务师生提质增效的工作措施》和《制度建设实施方案》,对落实持续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为服务师生提质增效的工作措施和推进制度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杭育新对机关职能部门和窗口服务单位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质效进行了全面动员、提出了具体要求。他结合2020年机关职能部门巡察情况,从“高度重视、明确要求、协同推进”三个方面,概括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在学校机关的8种主要表现形式和4方面突出问题,要求各单位务必做到《工作措施》学习全员覆盖,确保认识到位、思想统一,要求机关全体工作人员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真正把师生放在心上,把服务大局服务师生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在每一项具体工作上都要做到“热情周到、担当作为、求真务实、优质高效”,切实让校党委放心、让师生满意。他指出,学校也将狠抓制度文件落实,加强对机关作风的专项监督检查,加大查处通报力度。 


陶勇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服务意识,认真抓好学校有关制度文件的贯彻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本单位作风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敢亮剑、出硬招,健全完善力戒形式主义突出问题的长效机制,以更加务实、求实、扎实的作风,共同为夺取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的双胜利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