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共享平台

Virtual Simulation Experiment Teaching Sharing Platform

热点资讯

我校校友揭裕文获评“2022感动交通十大年度人物”

浏览量 :1525时间 :2023-08-10

  7月31日,交通运输部举行“2022年感动交通十大年度人物”事迹报告会。会议指出,“2022年感动交通十大年度人物”对党和人民的事业矢志不渝,在平凡岗位上忘我工作、开拓进取、无私奉献,忠实履行人民交通为人民的庄严承诺,汇聚起向上向善的强大正能量,展示了中国式现代化的开路先锋的精神风貌,是全体交通人学习的榜样。我校1984级校友揭裕文获评“2022感动交通十大年度人物”。

       

image.png

感动交通十大年度人物是由交通运输部和中华全国总工会共同举办的一项活动,已连续举办五届,参评单位覆盖铁路、公路、民航、邮政、海事等全部交通行业。2022年11月,交通运输部、中华全国总工会联合开展了“2022年感动交通年度人物”推选宣传活动,经过报名推荐、宣传展示和专家评议,10名个人(团队)被推选为“2022年感动交通十大年度人物”。

image.png

                                 图为揭裕文在事迹报告会上发言


获奖人物事迹介绍:

image.png

                  image.png

揭裕文,1984年至1988年本科就读于我校航空学院直升机设计专业。现任中国民用航空上海航空器适航审定中心副主任,C919型飞机型号合格审定审查组组长,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