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共享平台

Virtual Simulation Experiment Teaching Sharing Platform

热点资讯

贵州省安顺市市长尹恒斌来我校调研

浏览量 :1422时间 :2023-08-10

近日,贵州省安顺市委副书记、市长尹恒斌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安顺市委常委、副市长顾元亮,副市长栾雁,市政府秘书长郑汝林,我校党委副书记陶勇参加调研。

陶勇代表学校向尹恒斌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安顺市长期以来给予南航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作为国家“三线建设”时期重点航空工业城市,安顺市在航空产业发展方面优势明显,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成就突出。南航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重要论述,始终坚持服务国家和区域重大战略需求。希望双方在航空产业发展、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进一步开展合作,构建新型校地合作关系和产学研用深度融合发展体系,赋能南航“双一流”建设和安顺市贵州航空产业城高质量发展。image.png

尹恒斌感谢我校给予安顺市建设发展的大力支持,对南航为我国航空航天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安顺作为国家民用航空产业高技术产业基地、全国首批通用航空产业综合示范区,具有较为完整的航空制造产业链。当前,在贵州省委省政府和中国航空工业集团的大力支持下,安顺正全力建设贵州航空产业城。希望能以此次交流为契机,与南航深化校地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安顺市制定了优厚的专项人才政策,欢迎南航毕业生赴贵州航空产业城建功立业。

会上,顾元亮、栾雁分别介绍了贵州航空产业城规划建设情况和贵州航空产业城专项人才政策若干措施。

image.png

会前,尹恒斌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安顺市政府办公室、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投资促进局,我校党政办公室、学生处、科学技术研究院负责同志以及贵州籍学生代表参加座谈。